【图】什么样的皮肤不适合去角质 五类肌肤不可去角质

2015/7/23 16:31:19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角质层造成脸部肌肤的暗黄粗糙,容易长痘痘、生成皱纹等,形成周期是28天左右,所以美容专家建议每28天去除一次角质。当然,针对不同的肤质会有不同的去除周期。

皮肤分为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角质层处于皮肤的表皮层,即最外面的一层,如果老废角质不能正常剥落,里面的细胞就不能透出来,造成脸部肌肤的暗黄粗糙,容易长痘痘、生成皱纹等。皮肤角质层的形成周期是28天左右,所以美容专家建议每28天去除一次角质。当然,针对不同的肤质会有不同的去除周期。

五类皮肤不能去角质 小心肌肤变敏感
方法/步骤
一、柔软的皮肤
正常的肌肤角质层形成周期为28天左右,如果老废角质不能顺利剥落,新鲜的里层细胞不能透出来,肌肤就会显得暗沉无光。对于柔软的肌肤,由于属于年轻肌肤,角质层的褪换周期正常,不需要去角质,误用反而会让肌肤变薄,容易敏感。
二、年轻肌肤
年轻的肌肤,无论新陈代谢或是自我修复能力都处于最佳水平,皮肤水嫩柔滑,白里透红。角质层细胞处于正常的代谢周期,没有必要专门去角质。只需要注意日常的基础护肤和防晒即可。
三、勤于保养的皮肤
对于勤于保养的肌肤,即便不属于年轻肌肤群体,但是由于保养得当,该卸妆时卸妆,该清洁时清洁,在日常的护理当中,老化角质已被渐渐带走褪去。同时由于注重肌肤营养的补充和吸收,能够有效提升肌肤细胞活力,促进营养成分吸收。在各种保湿、美白等的深层护理中,使肌肤变得柔软、水嫩、有光泽,因此没有必要经常去角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