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厚的女生发型 力荐4款发型

2015/7/25 11:23:59 作者:B-sunm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现在时尚造型的趋势是蓬松立体,但是有时头发厚也是一种烦恼,发质硬梆梆乱糟糟的样子让许多爱美的女生叫苦不迭。那么头发厚的女生发型有哪些?来一起看看这些推荐吧

虽然现在时尚造型的趋势是蓬松立体,但是有时头发厚也是一种烦恼,发质硬梆梆乱糟糟的样子让许多爱美的女生叫苦不迭。那么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呢?来一起看看这些推荐吧。 很多美女有个共通的特征,那就是她们都拥有一头柔顺的秀发,但粗硬发质,且头发多的MM如果想要达到这种效果,就要在选择发型时尽量选择直发或是弧度较小的卷发。 

长直发
这款随性中透露着媚感的女生偏分的长直发发型,散发着女性专属的优雅和妩媚感,是头发多的MM们的一大发型选择。但若是发质太过粗硬则不建议采用打薄手段,这样会使得发型看上去更毛躁,一般来说软化比打薄比更容易维持,且看上去会比较柔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