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男生短发发型 教你将自己打造得更帅气

2018/3/5 10:41: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有很多不同脸型, 那么鹅蛋脸男生短发适合那种发型,可以将自己打造得更帅气。帅气的短发造型,散发独特的男性魅力。鹅蛋脸脸型潮男形象如何打造?

鹅蛋脸的男生的脸型是属于容易搭配发型的。鹅蛋脸型其实又称为椭圆脸,标准的中国人脸型。虽然瓜子脸型俊秀点,但是这种脸型的男生也是比较帅气的。鹅蛋脸脸型男生搭配哪些好看的发型更帅气,下面让小编来介绍吧!

1、帅气背头发型

这种脸型容易搭配发型,不需要过多修饰脸型的缺点。帅气的背发造型,将头顶的头发向后梳,额头两侧的头发修剪成渐进式的短发。头顶的发丝形成波浪形的线条,饱满又优雅。很是优雅帅气造型。

2、锅盖头短发发型

鹅蛋脸男生可以轻松驾驭锅盖头造型,由于造形似锅盖被称为锅盖头。齐刘海的设计,头顶发丝烫卷,两侧的头发及后面剪成齐耳式。彰显男生帅气又时尚,极具个性。

3、子弹头发型

鹅蛋脸脸型的男生可以搭配有个性的子弹头造型,将头顶发丝方往上梳 ,额头两侧的头发剃渐进式,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剃刀疤线。这样处理的男生短发发型显有型。

4、烫发短发发型

鹅蛋型的男生打造这款发型时,让头发稍微烫卷,碎发刘海微卷,露出双耳,彰显出男生的阳光帅气。层次分明的微卷发,蓬松轻盈的短卷发,慵懒又不失潮流。搭配时尚的耳钉,特别有范。

5、中分刘海短发发型

鹅蛋脸可以变成不同的脸型,中分刘海可以起到修饰脸型呢。中分的刘海只剪到双眸处,很好的遮盖了一部分脸型。能衬得男生脸小,轻易打造瓜子脸。个性又修颜,大方又帅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