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齐刘海卷萝莉风 4款发型令你萌萌哒

2015/7/25 12:45:12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mm都很注重自己的刘海, 粉嫩的齐刘海配上流行的韩式发型是怎样的状况呢?心动不如行动,送上几款好看韩式齐刘海卷发,看完马上去发型屋打造发型吧。

现在很多mm都很注重自己的刘海, 粉嫩无敌的齐刘海配上流行的韩式发型是怎样的状况呢?心动不如行动,送上几款好看韩式齐刘海卷发,看完马上去发型屋打造有减龄卖萌的可爱萝莉风齐刘海韩式卷发发型,美丽自己。

1.质感发丝+齐刘海

齐刘海的质感卷发,浅红的栗色头发,散发出十分甜美的女人味,蓬蓬的卷发发束,造型更体积厚实,使脸颊精致小巧,配上头顶的齐刘海,散发可爱甜美气息。

??

2.齐刘海+梨花头

任何脸型都适合,而且能平时打理简单,在家就能处理,C形式的自然弧度,搭配减龄齐刘海,青春可爱又甜美有气质,无论文静淑女还活泼女孩都能到搭出想要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