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和拉直的区别有哪些 原来两者大有不同

2017/7/6 12:42: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女孩子比较喜欢黑长直的发型,因此会选择拉直自己的头发。拉直头发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离子烫,另一种就是拉直技术。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现在的女性朋友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她们对于自己的着装、发型、妆容等等方面都十分的在意。说起发型,有些妹子们觉得乌黑的长直发是很迷人的,但是奈何自己是一头天生的卷曲毛发。这应该怎么办呢?好在,现在的美发技术是比较发达的。

离子烫和拉直技术就是能够将卷曲毛发也变得柔顺笔直的两种美发方式,那么这两者是否存在着一些区别呢?要严格说起来,拉直技术是离子烫的前辈。也就是说,拉直技术是先于离子烫被发明出来的。不过,两种即使有区别,区别也并不是那么的大。

我们先来说是拉直技术,这项技术的主要操作是利用直发膏,加上夹板来使得头发变得笔直的。由于在拉直的过程当中,理发师需要用夹板用力的拉扯我们的头发,因此很多人在拉直头发的时候会感觉头皮有被拉扯的疼痛感,总体来说个人体验并不是很好的。

接着,我们来说说离子烫。离子烫是在拉直技术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一种全新的技术,它的操作过程会比拉直技术要繁琐一些,但是个人体验感是比较好的。理发师需要先用软化剂将头发变得柔软,随后用电夹板将其拉直,最后使用具有定型效果的药水将头发定型。

总的来说,离子烫的个人体验感是强于拉直技术的,人们在进行美发的过程当中不会感受到疼痛感。但是其效果就没有拉直技术保持的那么好了,拉直技术的时效远远长于离子烫。所以说,妹子们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来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美发方式,让自己的秀发变得更加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