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图片2018款式脚指甲 教你如何脚趾美甲

2015/7/25 13:01:54 作者:O1-panj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缓缓到来,这个炎热的日子是每一位美眉展现各自魅力的季节,大街小巷的美眉脱掉了厚重的春装,换上了凉爽的夏衫,裸露的长腿,美背,脚趾甲也是引人关注的一点……

夏天缓缓到来,这个炎热的日子是每一位美眉展现各自魅力的季节,大街小巷的美眉脱掉了厚重的春装,换上了凉爽的夏衫,裸露的长腿,美背,吸引了每个人的目光,但除了这几点,脚趾甲也是引人关注的一点,所以美眉们不要只顾着化妆,也要把自己的脚趾甲修剪好看点,穿凉鞋才会好看啊。

修剪脚趾甲
为了让我们穿凉鞋时脚趾甲比较好看,可以用指甲刀,指甲锉先把我们自己的脚趾甲修剪出一个适合自己脚型的脚趾甲形状。

涂抹指甲油
选择一款自己比较喜欢的指甲油颜色,涂在自己的脚趾甲上,要涂抹均匀,涂的好看一点。
装饰脚趾甲
涂抹完指甲油底油后,可以用其他颜色的指甲油,亮钻等饰品装饰美化脚趾甲,展现自己的个性时尚,之后涂抹一层透明的指甲油。
在涂抹指甲油的时候为了不让脚趾甲周围不小心沾染的颜料,可以用分指棉、分趾器隔开,方便涂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