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红色痘印怎么办 教你如何去掉红色痘印

2016/6/12 9:23:11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几乎每位痘友都会忍不住伸手去抠,有些痘痘没了,但是,脸上却留下那深深浅浅的红痘印,严重影响到了容貌这可急坏痘友们了,那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

留下红色痘印,说明在生长痘痘时,因为细胞发炎引起了血管扩张,就算是痘痘消下去了,血管也无法马上缩下去,因此形成了一个暂时性的红斑,用手触碰会有不平整感,另外在皮肤温度升高或是运动时会变得更红。

一般来说,屏除外界的无害环境,可在半年内渐渐消下去,但是红斑处可能会有下陷的迹象,用手触碰可感觉到不平整。

脸上长痘痘,几乎每位痘友都会忍不住伸手去抠,有些痘痘没了,但是,脸上却留下那深深浅浅的红痘印,严重影响到了容貌,这可急坏痘友们了,那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去除红痘印的健康小方法,让你轻松去除红痘印。
工具/原料
香橙片
生姜片
去除红痘印方法一:香橙片去痘印法

在水果中,香橙是一个不错的去除红痘印的方法。因为香橙温和,比较适合对付红色痘印这种容易过敏的症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