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芦荟汁敷脸的功效是什么 神奇功效大揭晓

2015/7/26 7:29:15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笋称久服轻身益气延年。芦笋具有暖胃、宽肠、润肺、止咳、利尿诸功能,对高血压、血管硬化、心脏病、糖尿病、膀胱炎、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有一定的辅助治疗效果。

芦荟汁一般不会刺激皮肤。而且经济实惠,先从芦荟的底部剥一支出来,然后用水果刀在
旁边斜的切开,对撕后拿牙线棒的尾部,从上往下刮,取下适当大小的芦荟果肉后,贴到你需要保养的部位,就可以了,当所有的果肉取完后,在芦荟的表面会有一层粘粘的汁,可以用来护手,不必浪费了^_^,脸上涂过芦荟后会感觉痒,但是并不是每个人的肤质都一样,所以情况也就不同了,但自己看差不多水份吸收完后用清水冲洗就好了,滑滑的感觉蛮清新的。
芦荟保健功效强 
早在两千年前《神农本草经》上已将芦笋列为“上品之上”,称久服轻身益气延年。芦笋具有暖胃、宽肠、润肺、止咳、利尿诸功能,对高血压、血管硬化、心脏病、糖尿病、膀胱炎、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有一定的辅助治疗效果。在我国医学史上早有芦笋治疾患的记载。 
1974年化学家卢茨得出芦笋可以治疗癌症的结论。芦笋对白血病、淋巴癌、乳腺癌、肺癌均有特殊作用。另外,芦笋还含有芦丁(维生素P)、抗坏血酸(维生素C)、甘露聚糖、胆碱、精氨酸等,对维持毛细血管形态、弹性及生理功能有较好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