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讨论碎发齐刘海 分析发型的修饰作用

2018/1/27 11:09: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碎发齐刘海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发型。它适合的人群从十一二岁的少女到三四十岁的职场女性都能轻易适应。碎发齐刘海也是一个百变的发型,静可做窈窕淑女,动可以是时髦达人。

碎发齐刘海听起来是中规中矩的,实际上它也可以变得潮流又时尚。例如可以在头发的颜色上进行选择,浅亚麻色就是一种体现时髦感的发色。把额头前面的刘海剪得平整,然后把发尾变成碎发的形式,配上一副酷酷的墨镜和银色的choker,分分钟就是一个可以走秀的潮流模特了。

或者不想把这个发型整得太张扬的话,可以选择把刘海剪成碎发型的齐刘海,然后再把脑后的秀发扎起来,就是一个优雅小公主的形象了。

对于还在上学的初中少女来说,碎发齐刘海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喜欢短发的女生。现在的学生学业压力不亚于成年人的生活压力,简单容易打理的发型更适合她们。不用花很多时间在头发上,同时又不会因为太普通的发型而被忽略。

成熟一点的职业女性的话,可以在头发的颜色上做功夫。每天奔波于工作的女士可以尝试灰白色的碎发齐刘海。因为工作的要求,她们的着装通常是灰白黑等暗沉色调,一头引人注目的灰白色碎发齐刘海发型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把自己从灰头土脸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每天看看自己美美的又有个性的发型,整个人都有了继续面对工作的动力。

比较传统一点的碎发齐刘海比较适合性格上保守的女生。她们很少做新的尝试或者把头发整成很有时尚感的款式。碎发齐刘海能够遮住额头,加上齐肩发,整个发型看上去就非常的优雅别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