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护肤品品牌EM Evome首登中国 将于8月在源产喜递销售

2015/7/27 14:32: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EM Evome韩国护肤品

    近日,新兴跨境电商企业源产喜递宣布成为知名韩国护肤品品牌EM Evome在中国的首家授权商品销售平台,将在8月上线销售EM Evome的整套精选商品,包括修护爽肤水、修复乳液、修护精华乳、修护霜、修护洗面奶等。届时,可以前往源产喜递网站、移动客户端以及微信即可轻松购买到正品,不用再担心海淘久等不到和海外代购货源不透明的问题。

    据了解,韩国护肤品品牌EM Evome的产品都是以EM有效微生物(Effictive Microorganisms)为基础,采用天然原料,将绿茶萃取物、药草萃取物、迷迭香萃取物混合,通过EM发酵科学技术开发制成。适合任何肌肤,有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消炎杀菌的功效,洗面后对皮肤保湿及清凉效果十分显著,深受广大海淘族的喜爱。

    自EM Evome品牌成立以来,历经13年总销售额达6.8亿元,不仅在韩国本土热销,更是吸引了很多国家的消费者。此次,知名韩国护肤品品牌EM Evome系列入驻源产喜递平台,所有商品全部为韩国原装进口,同时得益于跨境直购和上海自贸区保税仓的优势,源产喜递在售价上更比韩国当地低20%左右,为海客带来更优质更实惠的海外商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