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不足会掉头发吗  3个注意掉头发须知

2015/7/24 18:09:40 作者:T-huxuep…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自己美美的头发,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要每天睡眠不少于六个小时,否则就会破坏身体的新陈代谢了。要养成定时睡眠的习惯。

睡眠不足导致脱发的问题很少有人关注,人们在排查脱发原因的时候往往忽视了睡眠因素。那么,睡眠不足会造成脱发现象吗?下面来告诉大家睡眠不足会不会导致脱发。
1.睡眠不足会引起肝肾功能下降
老中医常说,晚睡容易伤肝肾,作为调节身体动作的重要器官,肝肾起着很大的作用。另外,肾之华在于发,肝肾功能受损,就会使头发营养提供不足,从而出现脱发的症状。如果要想头发健康,最好在晚上11点进入睡眠,此时是养肝肾的最佳时期。
2.睡眠不足经常熬夜导致用脑过度

加班加点已经让头脑使用过度了,再加上熬夜睡眠不足,使人精神涣散,还要强打精神工作,使大脑得不到充分的休息。人又不是机器,更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如果频繁使用大脑,容易使神经过度紧张,血液运行受到影响,因此,喜欢熬夜,又有脱发症状的患者,一定要保证充足睡眠。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