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消除黑色的妊娠线 专家解密其方法

2017/12/9 12:29:13 作者:YUd1-d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很多产后的宝妈们都很烦恼一点:产后肚皮上这么难看的妊娠纹给她们心里增添了不少自卑感,在自己的丈夫面前也缺乏女性本身的自信,那么宝妈们肯定要想要消除妊娠纹。

我想很多产后的宝妈们都会很烦恼一点:产后肚皮上这么难看的妊娠纹如何消除?这不仅给她们增添了不少自卑感,比如:到了夏季都不敢穿露肚脐的泳衣,就连平时去浴室洗澡也尽力遮挡着,而且在自己的丈夫面前也缺乏女性本身的自信,那么这个时候宝妈们肯定要想要消除自己肚皮上令自己有自卑感的妊娠纹。专家是这样作出这样的解答。

专家给我们的答案是:其实消除妊娠纹对于很多宝妈来说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肚皮上的妊娠纹是可以自然消除或者淡化的,那么是什么原因呢?其实是因为妊娠纹是由于孕期激素水平的提高,黑色素沉淀而引起肚皮上本来的白线变得越发明显,自然就成了黑线,这条线会从会阴长到肚脐,有的甚至会长到胸部。

正如很多女性想的那样,妊娠纹确实很难看,但是时间久了,激素水平逐渐恢复正常,也就是会慢慢的消除了,但是也会有些宝妈不是这样的情况,长达一年左右也没有消除,这就会令她们很困扰,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请看一下方法。

第一步:可以买些纯度高的橄榄油均匀的涂抹在肚皮有妊娠纹的地方,然后进行轻柔的按摩,每天进行几分钟就行。第二步:是要从饮食上着手的:平时注意不要多吃容易产生黑色素的食品,刺激的食物也要少吃,比如酱油、醋等,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例如水果、蔬菜等。其次,然后就是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

温馨提示:因此,消除妊娠纹的黑线并不是太难,宝妈们一定要打消自己内心的自卑感,对自己有信心,消除妊娠纹其实没有那么可怕,用乐观的态度去按照专家指示去做,相信自己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消除自己肚皮上的妊娠纹的。要相信事在人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