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型有很多 这几款你都尝试过吗

2018/1/2 14:5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头发都是自然卷的,就是先天性的卷发。这样的卷发不是非常好打理,但是它能够打造出非常多的不同款式的发型。下面就来了解几款自然卷发型,让你轻松变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自然卷的人头发天生就是卷的,梳头发的时候会感觉头发不是非常好梳,每天都需要花非常多的时间来打理自己的头发。所以,自然卷的人是非常有必要做烫染发型的。

烫染发型能够起到定型的作用,让卷发变直发,或者让卷发看起来不是乱糟糟的,显得更加时尚。自然卷发型非常多,下面就来了解几款适合自然卷的发型,让头发自然卷的你也能打造时尚大气的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1.碎发发型,打造凌乱时尚美。

自然卷的人适合打造碎发发型。自然卷本身就有一点凌乱,搭配上凌乱的碎发,不仅显得非常合适,而且让你看起来时尚感非常强烈。

碎发追求的就是凌乱美感,自然卷的人打造碎发发型以后不需要每天浪费时间将头发梳理整齐再出门,只要出门之前将头发拨弄蓬松就可以了。如果觉得单纯的碎发发型不够时尚有个性,你还可以给头发染个色,这样个性感更加强烈。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2.直刘海小卷发发型,打造成熟大气美。

自然卷的人还可以打造小卷发,像这种小波浪卷的发型也是非常好看的,小波浪卷给人一种知性大气的美感,这款发型搭配上齐刘海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显得非常的成熟。

自然卷的人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除了将头发烫成规正一点波浪,还需要将刘海烫成直发。自然卷的人打造这样的发型时尚又好看,还不用担心头发长长,即便是头发长出来也不会对这款发发型的美感造成明显破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