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岁男宝宝发型 9个潮酷发型造型任你选

2015/7/27 13:40:03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特虽是一些2岁的国宝宝,有点懂事,又有点不懂,蒙蒙的,超可爱,他们在宝宝的发型上下了很大的功夫。2岁男宝宝发型有什么?现在很多妈妈都喜欢帮宝宝打扮得很潮...

特虽是一些2岁的国宝宝,有点懂事,又有点不懂,蒙蒙的,超可爱,他们在宝宝的发型上下了很大的功夫。2岁男宝宝发型有什么?

现在很多妈妈都喜欢帮宝宝打扮得很潮,所以说某些电视台就有了一个专门给家长秀潮童的节目,这样这些潮宝们就有机会蹬台亮相了,特虽是一些2岁的国宝宝,有点懂事,又有点不懂,蒙蒙的,超可爱,他们在宝宝的发型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小孩的发型往往是非常的天真的,这也就是小孩发型的特点,但是对于不同年龄的小孩来说发型又会有很多的不同。

儿童的造型越来越受到我们的关注,就这样小孩的发型才会越来越多。我们就为你介绍适合2岁男童的发型,这样发型是为2岁的男童量身定做的,那一定会是非常适合他们的,也是非常漂亮的,现在来看看这些潮宝们都喜欢的2岁男宝宝潮酷发型吧,你想知道到底是怎样的吗?那就一起来看看介绍吧!

1,俏皮感蘑菇头,如果小男孩的头发够长的话,妈妈们可以为他们剪出这样一款蘑菇头发型,将后脑勺的头发修剪出层次感,露出了若隐若现的双耳,靠近耳际处的短发修剪出几何形状,将这款儿童蘑菇短发衬得清爽自然,夸张愉悦的表情,是不是让你宝宝的俏皮与帅气展现出来了呢!

2,2岁大的小男孩因为身子比较小,所以显得头大大的,非常的呆萌呢,将小男孩的头发推成光头,仅保留推头顶正中间到额头的发丝,精心打理成心型,非常新颖甜美的发型,将爸爸妈妈对小男孩的爱意诠释的淋漓尽致。

3,2岁大的小男孩的发型很是个性有趣呢,侧边发丝推平,脑后发丝精心打理成笑脸与墨镜的形状,头顶寸长的黑发剪裁的非常的整齐,就像带着一顶帽子一样,前面一张可爱的圆脸,后面是一个酷酷的脸型,非常的个性有趣呢。

4,2岁大的小男孩在夏季梳理这款齐刘海短碎发发型,服帖的发型一看就很是清爽呢,刘海向上剪裁,露出眉毛与部分额头,显得脸庞更加爱的有趣了呢,脑后发丝剪成碎碎的短发,更显清凉呢。

5,好呆萌的2岁小男孩呀,圆圆的大脑袋可爱极了,将小男孩的头发剪成寸头,短短的刚好将脑袋覆盖住,稍长一些的刘海向一侧偏梳,非常的帅气哟,完全展露出的胖脸非常的讨人喜欢呢。

6,飞机头并不是大哥哥们的专利哦,小宝宝也可以拥有这款超酷的飞机头的,头顶的头发也要处理得很凌乱哦,还是要烫发处理,再配上黑眼镜框,的确是超潮酷。

7,活泼的2岁男宝宝梳理这款发型,很是呆萌有趣呢。与第一款极为相似的光头发型,不同之处在于头顶稍长发的设计上,没有过多的发丝,让圆圆的脑袋看起来给长的大呢,在小男孩可爱的动作下,更显烂漫天真呢。

8.男宝使用的是一款很简单也很自然的短发,刘海是斜刘设计,超萌,再配上一身帅气的男童装,这个小宝宝就超俏皮可爱了。

9.小男孩用的是西瓜头发型,两边的头发都很利落,很干净,超级可爱,2岁男宝宝使用西瓜头发型是最可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