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性皮炎  该怎样预防和治疗

2017/12/21 13:29: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螨虫性皮炎这种斑疹皮肤问题,一旦发作起来会会让患者奇痒无比,甚至难受到难以入睡。所以,建议大家一定在饮食上多加注意,还要避免热水直接洗脸。

螨虫是非常讨厌的一种细菌,它会使我们脸部长痘皮肤红肿,还造成了许多人皮炎。那么该怎样治疗这一情况呢?了解螨虫性皮炎都有哪些症状让你在第一时间及时治疗,面部开始变得粗糙脱皮晚上睡觉的时候会觉得脸上很痒,脸上一直在长痤疮和青春痘,头发也变得干燥分叉。出现以上情况那么就说明你被螨虫感染了,应该及时治疗。

想要彻底的去除螨虫首先要做的不是治疗身上的螨虫,而是要去掉家中的螨虫。每天给家里勤通风,多用湿毛巾擦一擦平时生活中要用的东西,比如餐桌餐椅。床上用品较好一天一换一天一洗,温暖的床上是是我们休息的地方,也是螨虫非常喜欢的栖息之地。

螨虫性皮炎是非常痒的,因此有人就喜欢用热毛巾来敷痒的地方,其实这样做是非常不对的。不但不能去除螨虫。反而使螨虫繁衍的更快,发生严重的螨虫性皮炎,应该用药物来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不能用手去挠痒的地方。

平时洗澡的时候不能用沐浴露,把沐浴露换成硫磺皂,硫磺皂是螨虫的天敌,用它来治疗螨虫既安全又有效。需要注意的是可以每天用硫磺皂来清洗身体,但是不能长期用硫磺皂清理脸部。

有螨虫性皮炎的朋友们一定不能吃辛辣或者很油腻的食物,尤其不能吃羊肉和海鲜。应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平时多喝水保证每天的饮水量在1800毫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