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冬季戴帽子发型 4种搭配时尚又有范儿

2016/11/1 13:42:39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冬季戴帽子发型】戴帽子可不仅仅是保暖的哦,它还是凹造型好帮手。冬季潮人们都很喜欢用不同的帽子来搭配服饰,可以让整个造型更加时尚有范儿。你懂戴帽子吗?你知道帽子跟发型怎么搭配看吗?今天小编准备了4种搭配方法,不懂的可要好好学哦!

【女生冬季戴帽子发型】戴帽子可不仅仅是保暖的哦,它还是凹造型好帮手。冬季潮人们都很喜欢用不同的帽子来搭配服饰,可以让整个造型更加时尚有范儿。你懂戴帽子吗?你知道帽子跟发型怎么搭配最好看吗?今天小编准备了4种搭配方法,不懂的可要好好学哦!

第一种:贝雷帽

小编觉得贝雷帽和及肩发型非常搭,大家看上面这款,是不是非常好看呢?短发的妹子,用卷发棒将你们的发尾卷成大c的形状,然后两侧头发别在耳后,戴上一顶灰色的贝雷帽,温暖甜美,一秒变时尚icon。

第二种:毛毡平檐礼帽

这种毛毡帽非常有感觉,其实并不需要弄什么麻烦的发型,只要将头发绑成一个低马尾,然后戴上帽子就行了,简单好看,显得脸特别小,拍照也非常好看,大脸美眉一定要试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