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不同脸型各种刘海发型图片鉴赏  刘海不能随便留

2015/12/27 13:05:10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好可爱哦!中分刘海好性感哦!...嗯就它了!”你们是不是也经常这样选刘海呢?但它真的适合你吗?好的发型能为颜值加分,但好的发型也得先选对刘海,...

“空气刘海好可爱哦!中分刘海好性感哦!...嗯就它了!”你们是不是也经常这样选刘海呢?但它真的适合你吗?好的发型能为颜值加分,但好的发型也得先选对刘海,而刘海可不是随便留的,它与脸型有着很大的关系,不同的脸型搭配适合的刘海,才会更美美哒!现在马上来看看刘海与脸型是怎么搭配吧!

选择发型绝对不能忽视刘海的重要性,不同的刘海会让发型有着不一样的感觉。所以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刘海的选择和刘海与脸型搭配的那些事吧。

齐刘海
适合的脸型:长脸 大脸 菱形脸
忌讳的脸型:方脸 圆脸
Style 1

齐刘海是减龄显嫩效果最明显的刘海,同时整整齐齐覆盖额头的刘海可以视觉上缩短脸部的长度,所以很适合长脸MM。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