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皱祛斑有高招 推荐4中美容食品助你祛斑

2015/7/27 14:45:26 作者:O-tan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推荐4种美容食物,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祛斑”,常吃这些食物有淡斑护肤功效哦!无论是椰子汁、椰肉或椰子油──都是有助于保持青春的美容食材。

推荐4种顶级美容食物,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祛斑”,常吃这些食物有淡斑护肤功效哦!无论是椰子汁、椰肉或椰子油──都是有助于保持青春的最佳美容食材。红甜椒富含矿物质矽,能消除皱纹并使肌肤更加滑顺青春...
去斑美肌食材1——椰子
无论是椰子汁、椰肉或椰子油──都是有助于保持青春的最佳美容食材。椰子算是种核果,也就是种子外头受硬壳包覆的水果。
椰子汁中含有的关键养分包括月桂酸、铁、钾、镁与钙。钾是一种电解质,能促进细胞的净化,椰子中的钾含量是香蕉的两倍之多。又软又嫩的椰子肉则相当保湿,而且富含营养,某些文化甚至认为椰子具有疗愈与使人青春的特性。
椰子油有助于调节血糖浓度,降低肾上腺的负担(进而降低疲劳,也有助于消除黑眼圈),提升美容能量并减少身体进行消化作用时的负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