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用手抹还是海绵 这些小细节你要清楚

2017/12/9 14:09: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不少MM对于隔离霜用手抹还是用海绵的问题烦恼不已?,两种方法都试过还是打造不出令自己满意的效果,这是因为没有用对方法,不同质地的隔离霜使用的方法不都一样。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隔离霜的作用,顾名思义隔离霜就是隔离外界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保护肌肤不受侵害。隔离霜还有打底的作用,可使底妆更加紧贴自然,持久性更强。现在的隔离霜功能性较强,有美白遮瑕,保湿防晒等作用。

然而隔离霜不能当粉底液使用,就是说上妆的时候不能只涂隔离霜不涂粉底液,隔离霜只能作辅助作用。怎么使用隔离霜?隔离霜是用手抹还是海绵?随着人们的需求越来越高,隔离霜也拥有了各种不同的质地,用手还是用海棉,质地说了算。

来源:站酷

遇上保湿性强,质地比较厚的隔离霜就要用海绵,海绵的小细孔能够增加隔离霜的延伸性。把适量的隔离霜点在额头,两颊,鼻子,下巴,然后用海绵轻轻推开,隔离霜就会透薄贴面。

有些MM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用海绵推开隔离霜会出现搓泥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是因为肌肤的角质层太厚,用隔离霜前先去角质层吧,建议一个星期两次为肌肤进行深层清洁,这样就不会搓泥了。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质地比较轻薄,延伸性强的隔离霜就适合用手抹开。像涂乳液那样,用手将隔离霜向上推开即可。想要隔离霜更加紧贴,教大家一个方法。将隔离霜涂开后,手对手把掌心搓热,然后轻轻压在脸上,借助掌心的热力使隔离霜紧贴自然,持久性也更加强,也能解决后续的上妆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