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时尚发型图片 尽显大牌范儿

2015/7/27 23:20:25 作者:YP16-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也能充满时尚,几张儿童短发发型图片让你知道什么是潮妈喜欢、摄影师也青睐的儿童短发发型。让你的孩子更魅力四射,就先学学给他一个更加时尚的发型吧。

简单也能充满时尚,几张儿童短发发型图片让你知道什么是潮妈喜欢、摄影师也青睐的儿童短发发型。让你的孩子更魅力四射,就先学学给他一个更加时尚的发型吧。下面就跟随wed114结婚网小编看看时下有哪些既简单又可爱时尚的儿童短发发型吧。 

在这张儿童短发发型图片中,这款清新可人的短发拥有蘑菇头的轮廓,造型师将小宝贝的发型边缘修剪出薄碎的效果之后,就能够为小宝贝增添乖巧俏皮的感觉,分外惹人爱。而蓬松的短发发丝,则能够在不经意间流露出高级定制的质感,让人恍若觉得这就是造型大师的作品。 

薄碎短发发型

两三岁的小女孩发量还很少,这时候不必过于在意小宝贝的发型。简单的薄碎短发发型加上柔软的发质,就能够凸显出小宝贝的天真可爱。如果你实在觉得小宝贝的发型过于单调无趣,那么大可以给小宝贝戴上各式糖果色调的发饰,比如说图片中的小麻豆,就被妈妈戴上了一个超甜美的黄色圆点发箍,甜美指数爆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