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步骤讲解 这样做能打造轻薄底妆

2018/1/28 12:05: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下气垫BB霜是很受mm们欢迎的一款彩妆产品,它和普通的BB霜是不一样的,它打造出来的妆效比普通的BB霜更加清透。当然,好效果是建立在正确的使用方法上的。

如今市面上的彩妆产品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比如底妆产品就多了个气垫BB霜。气垫BB霜初见世面的时候很多人都对其表示鄙夷,认为这只是品牌商给予BB霜的另一个销售噱头罢了。随后各大品牌也推出了属于自己的气垫BB霜,这下我们就不能说这是噱头了,它这么受大家的青睐,必然是有其他底妆产品没有的优势。

气垫BB霜不同于粉底液,它属于BB霜,但又和BB霜有所不同。我们都知道气垫BB霜的卖点在于“气垫”。它将BB霜藏在气垫海绵中,我们只能用气垫粉扑将其蘸取,这样粉扑上蘸取到的BB霜非常均匀和轻盈,上脸后有一种非常清透的裸妆感,所以非常受欢迎。

当然,想要气垫BB霜发挥它的功能,我们得先掌握它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其他底妆产品一样,气垫BB霜一般用在彩妆的第一步,当然,对于脸上有较多瑕疵的MM,我们可以先给皮肤进行遮瑕,而后才用气垫BB霜。

在使用气垫BB霜的时候,我们要用气垫粉扑在气垫海绵中进行按压。按压的力度需要自己掌控,一般不需要太用力,否则会让粉扑沾上太多的BB霜。在粉扑沾上BB霜之后,我们就能在脸部进行扑打了。扑打的时候一定要耐心,对每个部位和角落都进行扑打,这样才能让BB霜均匀扑在我们的脸上。

因为气垫BB霜属于BB霜,我们知道BB霜的一个劣势就是比粉底液容易暗沉。所以对底妆有要求的mm可以在使用完气垫BB霜之后才少量上一些粉底液,这样打出来的底妆会更加无暇,而且持久度更强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