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简单几个步骤教会你

2017/9/8 21:07:13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代社会有谁不爱美呢?各种化妆品、护肤品都是爱美人士的必备武器,一些有个性的妹子都喜欢涂指甲,颜色五花八门。如果哪一天不喜欢这个想换另一个颜色那该怎么办呢?

其实卸指甲油和卸妆的道理差不多,就是将卸妆水倒在卸妆棉上擦拭一下脸就能卸妆。只不过卸指甲东西的叫卸甲水,也是拿一片卸甲巾沾点卸甲水擦一下指甲,这时候再厚的指甲也会瞬间消失的。但是如果当你手中没有卸甲油的话,那该怎么办呢?

其实家里很多的日用品都可以帮上忙,就比如我们刷牙经常用的白色牙膏,只需要一点点牙膏,然后再用纸巾擦掉就可以。也可以用我们食用的白醋,酸性成分能有效地去除指甲油里面含有的化学物质。这两种是除了卸甲水以外建议用的卸甲神器,因为它简单便捷,可以随时都能用到。

还有许多其他的办法,像丙酮酸和过氧化氢。但这种化学物质在平常人家是很少见的,而且像过氧化氢这类的东西,不小心碰到手会烧伤,得不偿失。所以一切还是用安全又保险的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