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撕指甲油的危害 指甲油里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5/7/28 9:43:16 作者:S-wa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以撕拉的指甲油易干易撕,可以满足美甲族姐妹们的美甲欲望,但是大家都说指甲油会对指甲造成伤害,那撕拉甲油对指甲会有伤害吗?和传统的指甲油相比伤害有多大呢?

现在出现了可以整体撕掉的指甲油底油,涂指甲油之前先涂好可剥离底油,刚涂的时候是半透明的等几分钟干透了之后就会变成透明色,之后再涂那些美貌的指甲油等你不想要的时候就揭掉。简直是造福所有妹子的神器,但是也会让人有些担忧,撕拉甲油易干易撕,可以满足美甲族姐妹们的美甲欲望,但是大家都说指甲油会对指甲造成伤害,那撕拉甲油对指甲会有伤害吗?伤害有多大呢?那我们就来剖析一下撕拉甲油对指甲的伤害问题吧。

撕拉甲油是天然的以树脂为原料的水溶性指甲油,可以整片很轻松的从指甲上撕拉下来,所以得此名,可撕的水性色浆的指甲油自然是用水作为溶剂的,而油性的则是用有机溶剂(乙酸乙酯等)。用水做溶剂的好处显而易见,水很温和无刺激,比较健康,那么用水做溶剂有什么问题呢?自然是耐水性不好,碰到水容易掉,而油性的只有用有机溶剂才能洗掉,持久性好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