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显手白的指甲油颜色 10种颜色搭配让你的手指莹白滑腻

2015/7/27 21:47:55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中国的很多女性的手会有点偏黄偏黑,所以希望选一款让手显得白嫩的指甲油。那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呢?指甲油的颜色可以根据合理色彩学搭配。

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中国的很多女性的手会有点偏黄偏黑,所以希望选一款让手显得白嫩的指甲油。那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呢?其实,指甲油的颜色可以完全根据合理色彩学搭配来选,那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呢?

1暖粉色

虽说暖粉色化妆品对手指的洁净度要求有点高,但它的显白程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记得事先将手指上的小倒刺修剪干净,暖粉色指甲油绝对魔力无限。

2黑色

黑色是指甲油的经典颜色,无论什么肤色,黑色指甲油都会让你的双手看起来白皙又自然,为你的手增添神秘迷人的气息。
3咖啡红
咖啡红的指甲油,也是显白的利器,比正红色要深邃不少的颜色,显得你稳重又端庄,低调的奢华里透露出淡淡的优雅,值得推荐。

4酒红色

酒红色指甲油,比咖啡红色稍微鲜艳一点,适合稍许年轻一些的女性,让热情、魅惑、大胆的酒红旋风绽放在你的指尖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