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更好 天天敷脸不可取

2017/10/30 14:0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天做水膜是一种不可取的做法,这样不仅会使我们的角质层变薄,同时还会使我们的肌肤变得越来越敏感。想要使水膜的效果变得更好,我们一定要控制时间和次数。

来源:站酷作者:Raisa Kanareva

每个姑娘都知道面膜的效果是比较直接的,而且也是很显著的,所以许多人都会尝试着使用面膜。由于它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水膜。水膜是用化妆水浸泡压缩面膜制作而成的,因为有一些化妆水具有特殊的功效,所以我们在湿敷的时候效果会更加显著一些。不过,很多人觉得水膜是可以天天敷在脸上的,但实际上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来源:站酷

天天这样做不仅可能会使我们脸上出油更多,时间久了也会伤害我们皮肤的角质层,甚至会使它变薄,变得更敏感。所以我们一定不要这样做,否则可能会使我们的肌肤变得非常的敏感。除此之外,我们在浸泡它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要使用一些事先消过毒的器皿,否则会使它的细菌沾到我们的脸上,这样会使脸部过敏。

来源:站酷

很多人为了便宜,在做水膜的时候会选择一些价格比较低廉的化妆水。但是因为它是需要长时间敷在我们脸上的,所以我们一定不要选择那些价格过于便宜,同时质量也不是很过关的产品。我们应该选择一些效果相对来说比较好,同时又很令我们放心的产品。而我们在做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一些以保湿为主的化妆水来敷脸。

因为长久的使用以美白为主的化妆水敷脸,可能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所以我们在敷脸的时候也一定要格外的注意这个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