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汁染发效果图 八个方法教你染出好头发

2015/7/28 14:30:42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发色变浅产生自然光泽吗?想让头发在太阳下闪闪发光吗?让发色变浅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只要把下面所列的自然染发剂混合在一起就能实现拥有一头漂亮的浅色头发的目标啦。

想要让发色变浅,产生自然光泽吗?想让头发在太阳下闪闪发光吗?不要担心,让发色变浅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只要把下面所列的自然染发剂混合在一起就能实现拥有一头漂亮的浅色头发的目标啦。

工具/原料:柠檬汁,水,吹风机。

方法:1.把柠檬汁和水混合。把四分之一杯的温水和一杯鲜榨柠檬汁混合,然后再加上一杯橙汁,把混合液体装在喷雾瓶。

2.如果你发质偏干,加点护发素。柑橘类果汁和水的混合液体会让头发更干,所以加上四分之一之一杯的护发素,在小碗里搅拌后放置在一旁。
3.涂上一层防晒霜保护皮肤。你将要利用阳光来激活柠檬酸的漂白效应,所以确保你的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
4.把柠檬汁染发剂用在头发上。为了完全覆盖,把混合液体喷在全部头发上,轻轻梳几下。
如果想要可以增加亮度。把一团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体里,顺着想要变亮的那股头发擦一下。要抓好那股擦亮的头发,因为整个过程需要一些时间,为了产生效果你需要多次涂抹染发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