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5岁女人发型 14款减龄又有气质发型任你选

2015/7/28 16:10:49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45岁女人发型,人到四十五岁,虽然说已经进入了中年阶段,可是只要你保养得好,也一样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四十五岁的女人还可以选择一些显得特别年轻的发型的...

45岁女人发型,人到四十五岁,虽然说已经进入了中年阶段,可是只要你保养得好,也一样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四十五岁的女人还可以选择一些显得特别年轻的发型的,下面就欣赏一下这14款特别适合四十五岁女人的漂亮发型吧。
1.清新大方的韩式齐刘海短发发型,这款蓬松感短发发尾微微内扣,配合空气刘海修颜瘦脸,很有减龄效果的45岁女人发型。
2.这款韩式齐肩中长发也是适合45岁女人发型设计,中分的齐肩发打理出层次感,蓬松的烫发设计很有显脸小的效果。

3.女人味十足的韩式蓬松长卷发发型,深棕色染发衬托肤色,波浪发卷自然飘逸,烫发设计打理出十足的发量感,妩媚知性的韩式发型设计。

4.这款盘发发型也是适合45岁女性打理的优雅发型设计,乌黑长发扎蓬松感露额盘发造型,清新时尚的盘发搭配妆容性感靓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