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夹卷刘海教程 8个步骤轻松教会你

2015/7/28 14:15:39 作者:S-zhao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长的刘海,在卷发夹的整理下,没有再挡住眼睛了。此外蓬松的刘海,也是非常漂亮。就像在理发店弄的一样。此次就让我来为大家讲解下,整个卷刘海的过程吧!希望这个..

过长的刘海,在卷发夹的整理下,没有再挡住眼睛了。此外蓬松的刘海,也是非常漂亮。就像在理发店弄的一样。此次就让我来为大家讲解下,整个卷刘海的过程吧!希望这个教程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正确的使用卷发夹方法:
(1)选择最粗的卷发棒
(2)不要将刘海全部卷入卷发棒,只卷刘海中间的头发,这样两边的刘海会自然贴在两侧,刘海弧度更加自然。

注意事项:
不要把刘海全部卷入较细的卷发棒中,这样并不会有你希望的卷曲出现,反而会有种头上长角的感觉。
工具/原料

卷发棒
方法/步骤

1先用梳子将头发捋顺了,让刘海自然的下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