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要注意哪些 2招教您了解它

2017/8/22 10:57:20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手术是非常常见的手术,能够帮助单眼皮人士拥有一双有神的眼睛。双眼皮手术术后需要在治疗、药物、饮食、体质方面都要有所注意。下面我们就带您来了解一下它。

双眼皮手术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外科手术,现今,爱美的人很多,有些单眼皮的人士希望自己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的实质就是将上眼皮按着眼睛的形状切出一个完美的弧度,取出一小块脂肪,然后在将眼皮缝合,之后过7天的时间就可以把线拆了,等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眼睛周围就能够恢复得几乎正常了。

割双眼皮要注意哪些一:双眼皮手术后眼睛会肿胀的厉害,有一点点睁不开眼睛的感觉,这是自然现象,对于红肿的眼睛,我们可以在眼睛周围用冰袋冷敷,以缓解眼睛周围的不适感。手术过后要避免眼睛周围不能沾到水,防止眼睛感染,可以在医院开些药涂抹,帮助眼睛恢复的快。如果眼睛肿的厉害,在必要的情况下要输液,也要注意不要用眼过多。

割双眼皮要注意哪些二:饮食上需要我们有所忌口,不可以吃辛辣食物和一些发性食物,尽量营养和素食一起搭配。在术后,尽量不要吃什么药物。如果您的身体有一些疾病或是哺乳期间,应该避免动这种手术。术后需要好好养眼睛,尽量用医院的整形专用去疤痕的药物,这样眼睛才能恢复的特别自然。

以上我们简单的介绍了割双皮的两方面注意事项,做双眼皮手术前要根据自身的条件确定自己能不能做,也要事先了解好医院的正规程度,这样才不会影响双眼皮做出来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