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手变得白嫩 8个方法让你改善双手

2016/4/8 22:51:56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人都害怕双手未老先衰,更不喜欢摸上去糙乎乎的感觉。如果你讨厌洗完手后皮肤就变得干涩紧绷和指甲边缘那些长得飞快的硬硬死皮,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吧

每个女人都害怕双手未老先衰,更不喜欢摸上去糙乎乎的感觉。如果你讨厌洗完手后皮肤就变得干涩紧绷和指甲边缘那些长得飞快的硬硬死皮,那么就赶快改变仅在天冷的时候使用护手霜的习惯,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吧!

工具/原料
护手霜
保鲜膜或手套
方法/步骤
1、先去超市买最便宜的护手霜,1块钱一袋的那种。因为大多数人的手都非常饥渴,所以即使是最便宜的护手霜都有用。
2、前一天晚上准备好保鲜膜或者是不太透气的棉手套。
3、洗完手后在手上涂一层厚厚的护手霜,然后带上手套或者包上保鲜膜,直接睡觉。
4、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手白嫩了很多,而且手上的护手霜被吸收的差不多了。
5、如果平时能注意在洗完手后涂抹护手霜更加。这种方法每星期3次最好!

6、去除角质:手上如果已经长出老茧,可以在泡温水后,用浮石去除。记得每周给双手做一次去除角质的特殊护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双手10—15分钟,去除手部死皮,然后在加有橄榄油的温水中浸泡5分钟,最后擦干涂上护手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