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染发颜色2018 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提升人气

2015/7/28 20:29:22 作者:O-lin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希望挑一款流行的发色改变自己的形象,提升人气,但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要在染发颜色大全里挑出一款扬长避短的,选择最喜欢的不如选择最合适的。

很多女性希望挑一款流行的发色改变自己的形象,提升人气,但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要在染发颜色大里挑出一款自己喜欢的颜色并不难,但在选择发色的时候扬长避短,选择最喜欢的不如选择最合适的。

1.柔亮红
柔亮红色,是酒红色的变异,这种红色带着点铜红色的质感,非常具有技术光泽,也很柔亮,适合时尚的女性,能让人皮肤白皙光亮。
2.巧克力色染发
韩国女生的发型永远跟随时尚潮流,甜美的女生,一头柔顺的齐刘海卷发,染上纯美的巧克力发色,清新怡人。
3.金棕色染发
金棕色的染发颜色也是非常美丽的。不要以为只有欧美人才适合金色,这一款金棕色是非常适合亚洲女性的。
4.亚麻色染发
亚麻色偏红也属于红色系列发色中,复古中波浪卷发十分漂亮,柔顺光泽的长发出来的效果特别的好。你值得一试。
不同肤色不同染发颜色

白皙的皮肤:棕色,黑色,酒红色,蓝色  这种肤色的人几乎适合任何一种颜色,但是头发颜色过于鲜艳,使你的脸看起来很苍白,没有一点血气。上面介绍的这些颜色会给人一种干练成熟的美。  

略带红色的皮肤:深绿色,暗紫色,暗褐色  这类肤色的人不适合染红色或者酒红色的暖色调的颜色,而适合比较酷的深绿色。深金黄色或者暗褐色也是非常适合。  

黑皮肤:浅棕色,挑染  因为肤色比较暗,所以尽量用亮色泽。再加上挑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挑染的颜色最好是浅棕色。  

黄皮肤:酒红色,蓝黑色,暗褐色  黄色或者橙色系列的颜色是绝对禁止物!这类肤色适合于浅橄榄色,要条染建议用蓝色或者绿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