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选对发型变男神

2017/3/25 15:32:11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又称方脸,在我国是很常见的脸型。很多人认为不及瓜子脸鹅蛋脸这类脸型好看,其实选对了发型,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国字脸的男生也有很多适合的发型。

国字脸又叫“方脸”,看上去脸方方的,很多亚洲人都是这样的脸型。对于国字脸,男生们应该怎么留发型才显得帅气阳光呢?国字脸这个脸型其实不差,不必计较形成的原因。只要选择对了发型,并不是和帅哥绝缘的。发型的设计要点是拉长脸型,因为国字脸显得脸方和大,方下巴。拉长脸型转移了方下巴的视觉焦点,对于男性来说,短发更加适合。

小国字脸的男生比起正宗国字脸男生的发型更加好掌握,可以选择走书生风格。三七分的发型,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带来秀气又清爽的感觉。加以蓬松地打理他,清楚分出分界线,显得清秀。黑色栗色都是很好发色,有绅士的风度,是小国字脸的男生可以尝试的发色。可以将发丝往上梳,起到提升的效果,显得人更加有精神,有易于他人交往的形象。

普通国字脸的发型也不难设计,非常简单。弄出柔顺的刘海在形象上是不错的,无论是平的还是斜的,都非常帅气。刘海给人带来更温和的感觉。或者剪成一边长一边短,独显个性。也可以选择将鬓角梳起来,露出额头,有助于营造出清爽的男人味。剪个板寸头让人感觉非常坚毅,男人味十足,符合国字脸的特点刚强、选择对了发型,搭配好了服装,面部做好清洁,让人看上去整洁有条理,就是型男了。不论什么脸型,只要选择对了发型都能更帅更美,呈现更好的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