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教你画出清透自然妆容

2017/10/23 16:09:13 作者:YUl2-z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得不说韩国那边的妆容都画的很精致,尤其体现在韩剧中,妆效又自然又好看。韩国学生妆直男看了像素颜,其实里面又有很多化妆的小心机,一个韩国学生妆需要哪些工具呢?

韩剧中的女生个个都妆容精致,且妆感看起来也不重,特别是韩国的学生妆,伪素颜的裸妆效果,轻薄自然,十分好看。下面就来教大家画一个韩国学生妆。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工具呢?

1、气垫BB。韩国的学生妆,重要的是底妆的通透感和自然度,这两点气垫bb都能做到。气垫BB的妆效十分的轻薄自然,比普通的底妆产品妆感要轻很多,又方便补妆,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底妆产品。

2、眉笔。眉毛稀疏的美眉容易显得人没精神,画眉十分必要。首先要把眉毛修好,然后用眉笔把较为稀疏的眉毛部分一笔一笔的补齐,不要直接像画画填补颜色一样把眉毛框画的死死的,像蜡笔小新。新手用眉笔容易不小心画的重,建议新手再买一盒眉粉,先用眉粉补齐眉毛,再用眉笔描画眉尾,这样就可以画出一个自然秀气的眉毛。

3、眼影。韩国的学生妆,眼妆一般较为清淡,较重的眼妆会显得比较成熟,要画出一个自然的学生妆宜选择裸色的眼影,比如焦糖色、肉粉色,在眼皮上淡淡的扫一层就可以了。

4、睫毛膏。长长的睫毛可以使得眼睛更加有神,也显得人更加可爱,睫毛膏是韩国学生妆不可忽视的一个工具。

5、腮红。在苹果肌扫上一层淡淡的腮红,显的人可爱又有气色,讨人喜欢。淡淡的扫一层就好,一定要自然。

6、口红。这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为营造裸妆感,可以选用粉嫩一点的口红,涂在嘴唇内部中间,用手指向外晕开,不画出清晰的唇线,塑造一个咬唇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