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头发对头皮的伤害  接长头发不得不注意的事项避免掉发

2015/7/30 9:20:5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经常改变自己的发型,是的,经常改变发型,但有,有些女性因为自己是短发或者头发比较稀少,他们就会想到去接发,把自己的头发接长或者接得更加的浓密。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经常改变自己的发型,是的,经常改变发型,人的心情也会有很好的影响的,而且在工作与生活上也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有,有些女性因为自己是短发或者头发比较稀少,不能常常更换发型,那么他们就会想到去接发,把自己的头发接长或者接得更加的浓密。

接头发的坏处以及注意事项
1 不方便清洗
2 不方便梳理
3 保持的时间不长
4 对自己本身的头发会有损伤,影响自己的的头发生长,会造成脱发
接头发的注意事项
1 挑好头发的质量 头发在涂过洗发露后可以分辨,不好的发质在用护发素之前很涩,质量好的头发可以保持时间久一点,头发不容易打结
2 如果第一次接头发的话可能会不习惯,即使每天洗头前2个礼拜还是会很痒,如果接的又多又长,洗头时头皮会有点被扯的感觉 低头洗头的话会重,一定要考虑好在去接
3编的紧的话是会持续久一些
那什么是接发呢?接发简单的来说就是把自己的头发接长,等自己的头发长到一定的时候就要把接上去的头发剪去。其实用来接发的头发,一般是用真的头发进行接的,那个接发好不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在现在的市场,有些店为了自己盈利,用的不是真的头发,是一些动物的毛发或者是经过化学研制的化学品,这样对人的身体是非常有害的。建议还是不要去接发,如果是自己的的头发可是尝试,但时间不要过长,因为接发以后头皮组织会受到影响,长期不能梳理头发会导致白发的增生,以及头部血流不顺畅,从而导致一系列的并发症。
而且在接发后也是比较麻烦的,接头发后洗头发要特别主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