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型男平头发型 一分钟教你选对款式

2018/1/5 14:5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哪些时尚清爽的男生发型值得关注呢?越来越多的烫发染发是否让你感到审美疲劳了呢?今天就来看一看美发达人为您推荐的几款简洁干练的男生平头发型吧。

第一种,短平头。更像板寸,发际线呈三角形,适合五官立体,轮廓深刻,额头不算饱满,眉骨突出的男性,剃光了两鬓的头发,简洁干练。长平头。圆润的发际线修饰了前额,比起短平头,多了一丝时尚潮流的型男气质,适合年轻,额头饱满圆润,五官较青平面的男性。

平头是检验男生颜值的一款发型,将男性立体深刻的轮廓展露无遗,有着军人的爽朗和沉稳,给人阳光的印象,平头前额的线条能够修饰男性的脸型,漂亮的平头发型两边的线条流畅圆滑。不同的平头发型,也有着风格的细微变化。根据男生发际线的位置,设计师会打造出不同的平头发型。

娱乐圈中许多男演员剪了平头发型之后,也拓宽了戏路,演起对应的角色来也更加得心应手。心形的发际线将脸部修饰得更加纤瘦,折线形的两鬓,个性而又不夸张,适合圆脸,长脸的男性。

第二种,长平头。圆润的发际线修饰了前额,比起短平头,多了一丝时尚潮流的型男气质,适合年轻,额头饱满圆润,五官较青平面的男性。发际线呈直角形,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立体硬朗。头顶的发量可以打造成飞机头的款式,是一款潮男型男必备的发型

漂亮的平头打造,依据的是男性的发际线位置,额头是否饱满,以及五官是否立体,眉骨是否突出来决定的。男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头时,要注重这以上几个问题,年轻男性可以选择第一种和第三种平头,可以自己选择改变细节,打造一些不一样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