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初学者 一定要掌握这些技巧

2018/1/30 13: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是多数初学化妆者的障碍,眼线画不好,画得不够精致还不如不画。画眼线看似简单,可是由于画眼线会距离眼睛很近,有些人甚至会不停眨眼,这都不利于画好眼线。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眼线就是简单的直线,但就是这样简单的一条线,却难倒了很多女生,因为眼线贴近眼睛,新手开始画的时候总感觉不舒服,有些人甚至会不停地眨眼,这样是无法画好眼线的。

新手要画好眼线需要苦练,要有一个过程,不能一天就成功。首先,必须要学会不眨眼,适应这个生理过程。画眼线的手不能抖,否则画的眼线会扭曲。要变熟手就要画很多眼线,刚开始画不好可以试试点式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点式画眼线是为新手准备的,在睫毛的根部用眼线笔点上一点点,然后连成一条线。画出的眼线虽然没有熟练的人那样平滑,但也没什么区别。

眼线初学者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对于初学者,选择液体眼线笔方便处理细节,因为液体眼线笔上色容易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淡淡的妆容不用画外眼线,用眼线笔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填满就可以了,这样眼部妆容更有吸引力。你可以将眼线的尾端稍微向上扬,这会让你看起来更有魅力。闭上眼睛会看到眼线是非常完美的。很多初学者在画眼线时,经常会出现眨眼和眼线画歪的情况,但没关系,这种情况可以在你熟练掌握后解决!

夸张一些的妆容或单眼皮的女孩更适合粗一些的眼线,整个眼线的轮廓先画出来,然后用眼线笔填色,这种方法的优点是预先画出轮廓,画眼线的时候不会弯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