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妆老是晕到下眼睑怎么办 7大步骤轻松化眼妆

2015/7/30 17:31:34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照顾了上眼皮的“面子”,也让下眼睑略显“风光”。松弛的下眼睑和眼袋重的MM都会显得老好几岁,怎么打造一双无龄电眼?只要打造一个细节,就可使眼睛看起来水汪汪的。

照顾了上眼皮的“面子”,也要让下眼睑略显“风光”。松弛的下眼睑和眼袋重的MM都会显得老好几岁,怎么打造一双眼?法宝就在这里哦。只要打造一个细节,就可以使一双眼睛看起来水汪汪的,通过化妆就可以实现哦!

眼妆怎么画之下眼睑化妆术
方法/步骤
1有眼袋的地方,肌肤血液循环肯定不好,干燥是必然的。不过我们可以用清爽型的眼胶调和遮瑕膏来解决这一问题。取米粒大的眼胶与遮瑕膏混合,用无名指将其调匀,并轻轻地抹在眼袋处,眼部肌肤喝到了甘露,上妆就容易多了。
2在眼睛下方,黑眼圈的三角处轻轻点上遮瑕膏。用指腹轻轻晕开,可以将黑眼圈及眼袋完全遮盖。

TIPS:如果你对遮盖以后效果还不是很满意,我们还可以尽可能地强调眉眼处的妆容,来提高眼睛的亮度。这样,视线上移了,自然更进一步地达到了弱化眼3眼部表情保持微笑状态,使用棕色眼影,并且用较硬的平头毛刷在下眼睑隆起的边缘,注意不要太粗哦。
4用棉棒将刚才涂抹的眼影膏左右均匀涂开,手法不要过重,轻轻擦拭就好。
5用哑光的白色整体涂抹在下眼睑隆起处,使下眼睑看起来都更加凹凸有致。袋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