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染什么颜色好看 众多流行发色任你挑选

2017/8/24 18:52:36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新一波潮流趋势的开启,男生发型的变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发型作为门面,对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有不少贡献。大背头作为型男的必备发型,在颜色的挑选上不容马虎。

如今,伴随着新的时尚观念的涌入,人们的审美取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都说女x.a美是天性,那男性们也开始重视外在造型,这难道是后天的改变?不可否认的是,现代社会还是存在着不少男士拥有较强的时尚感,发型,作为一个人外在形象的点睛之笔,自然在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方面显得格外的重要。

如今的男性发型早已不局限于过去单一的类型,伴随着一个个新发型的流行,大背头受到了广大型男的欢迎。那大背头染什么颜色好看呢?让我们一起去寻找答案吧。

一:自然黑

黑色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沉闷、难以接近、酷感十足。而黑色的大背头能更多地显示出成熟男性的魅力。再搭配一身整齐、熨烫好的名贵西装,分分钟钟让人血槽已空。想要尽展熟男风采,黑色大背头值得你拥有。

二:亚麻色

亚麻色是阳光男生的标配。如果你年轻尚小,又难以抵挡大背头的诱惑,那亚麻色会更贴合你自身的潮男气质。深亚麻色显得人帅气稳重,而浅亚麻色会凸显出年轻男士的清爽感,荷尔蒙气息十足。

二:棕色

棕色这款发色偏深,在阳光下呈现出明亮的棕黄色,而在昏暗的视线中看起来又接近于黑色。但和黑色的成熟、亚麻色的清新感不同,棕色的大背头因为颜色深浅的适中,更能凸显五官的特色。所以如果你的颜值够高,五官更为精致,那棕色的大背头将是你的不二之选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