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简单小技巧

2017/10/29 15:15:13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话题,永远都离不开包包鞋子衣服,但其中心都是想要自己变得更好看而已。那么你又知道吗,装扮自己的时候,头发也要“化妆”,学会打扮自己的头发,让你的魅力升级。

这是给没有刘海的女生们准备的。麻花一直是辫发的主打手法,用在不同的地方、组合、发型,都能烘托出不同的魅力。有些女生对前额麻花的编法不是很了解的,那么在这里就简单说一下。

先把前额的头发取出一小股,然后分成三束,然后用平常辫麻花的方法往下编织,为了是辫子更好地紧贴自己,可以在辫第二或者第三个结的时候,接下来的每个结都要在旁边取些头发加入。

梨花内扣清新可爱,清纯中带着高雅的气质,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发型,但是再好的发型也需要会打理才能把发型的魅力发挥出来不是?

小编个人觉得,刘海要有点卷曲度更好看,如果大家有卷发棒的话,可以用卷发棒在刘海发尾处稍稍卷一卷,幅度不需要很大,主要是看个人喜欢。小发卡的很好的装饰品,使用得当的话会是你气质更胜一程。梨花内扣的发型一般是到肩处的,扎辫子的话选择比较少,戴发卡不仅好看而且简单方便。

也有很多女生是喜欢中分长发的,微风迎面吹来,两边的头发轻轻往后退,感觉走路都是自带女主光芒的。但小编觉得,中分的发型太直不是很好看,可能会显得太过于普通了,当然如果你颜值过硬,撑得起来的话也无可厚非。如果能稍微卷一下的话可能会更好看,显得更加成熟有魅力,是许多男生喜欢的一种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