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 这几种你应该学会

2018/1/1 17: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一款发型,马尾辫不仅能够让我们的大方气质得到体现,而且非常典雅端庄,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大气。马尾辫怎么扎好看又简单呢?下面就来了解方法。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喜欢马尾辫,马尾辫给人的感觉非常清新,而且能够打造出非常多不同的造型。马尾辫有很传统的扎法,也有新式的扎法,不同的扎法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效果。马尾辫怎么扎简单又好看呢?下面就来了解方法,让你通过学习这些方法,也能打造出简单好看的马尾造型,让自己的形象得到加分。

1.高马尾,打造俏皮个性美。

马尾的分类非常多,不同高度的马尾能够给人不同的感觉。高马尾能够让人显得青春洋溢,给人年轻俏皮的感觉。所以,年纪比较小的女生可以打造高马尾发型,俏皮又好看。高马尾打造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

只要将头发梳高一点,扎的时候扎紧一点就可以了。高马尾是在学校非常受欢迎的一款发型,想要体会浓郁校园气息的人可以尝试这款发型。

2.马尾盘发造型,让你端庄又成熟。

马尾发型有非常多,不仅有松散下来的,还有扎起来盘在一起的。像这种盘发造型其实就是由马尾发型转变过来的。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复杂,其实非常简单,能够给人非常沉稳大方的成熟美感,让你看起来更加端庄。

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首先将头发中分,然后扎两个麻花辫,再将两根麻花辫互相缠绕扎紧就可以了。这款发型非常简单,但是很好看。马尾辫扎法很多,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就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来扎,效果肯定都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