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区出油用什么护肤品 5招助你远离油腻肌肤

2015/7/31 22:54:15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T区油多问题多,让很多人都烦恼不已。想要打造神清气爽的效果吗?那就紧接着看下去吧。斑驳的T区总会让整个面容呈现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由于内分泌、肤质等原因。

T区油多问题多,让很多人都烦恼不已。想要打造神清气爽的效果吗?那就紧接着看下去吧。斑驳的T区总会让整个面容呈现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由于内分泌、肤质等原因,T区显示出与两颊不同的肤色,或黯淡,或暗黄,影响整体美感。

一、洁面
控制T区出油,如何选择洁面乳是关键。清爽型、均衡型和泡沫型洁面乳对T区控油很有成效。使用时MM们注意在易出油、毛孔粗大的T区部位稍作按摩,从下往上、由里往外打圈,以彻底清除表层油脂及毛孔内污物。但是不要一天多次清洁面部,以两次为宜。
二、温和去角质
MM们平常做面膜是不是觉得肌肤吸收不了,不管敷了多么昂贵的面膜还是油腻腻的。其实你应该定时去角质。因为T区角质细胞代谢快,如果不及时清理,易造成角质堆积,如清洁不到,则易生粉刺、黑头。对角质的处理,建议每周一到两次,一则让肌肤透透气,二则除去肌肤问题隐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