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形脸适合什么眉形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

2018/3/2 10:37: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形脸的特征是窄额头,宽下巴,尤其是腮部显得非常宽阔,给人以非常富态、木钠的感觉。适合稍微上扬一点的眉毛,眉形要带有角度。你知道它适合什么眉形吗?

眉型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很重要的,决定你的气质好不好,所以好看的眉型一定能让你气质提升,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眉型。每个人的眉形是由你的脸型和肤色还有眼睛等各种来决定的,那么梨形脸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

梨形脸说白了就是像梨一样,上窄下宽的样子,那这个脸型看起来就会让人觉得有点胖。所以选择眉形的时候就要认真选择了,选择个能让自己脸型变瘦一点的形状,来综合一下脸型上的不足。像当下比较流行的一字眉就适合这个脸型,这个眉形是稍微有一点粗的,粗一点,太细的话不适合这个脸型。

对于剑眉也是适合的,剑眉看起来就是很漂亮的,因为剑眉听起来就比较厉害,颜色就不需要太深色的了,浅一点的颜色就可以。太深色的话会遮住眉形本身的美感。在眉头可以稍微浅一点的颜色,在眉尾的话加重一点会更好看。

对于这个脸型适合的眉形,也看每个人具体的脸的肤色和额头的宽窄也是有关的,不一定所有的梨形脸都适合同样的眉形,这个说法本身就是错误的。

因为脸型的不足,可以把眉毛修的更精致一点,在眉尾处可以调高一点,缩小梨型的那种窄小的感觉。另外对于眉的颜色可以根据头发的颜色来定,眉的颜色和头发的颜色要差不多才好看。所以学会了吗?如果你脸型不太好的话,可以用眉形来改变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