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霜原来有这些区别 一招教你记住它们的不同之处

2017/10/13 10:29: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对于想变白的女孩来说可谓是每日必做的功课之一了,出门抹防晒霜,在家保养皮肤,生怕漏了哪一步让自己的皮肤变黑了。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防晒霜的话题。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出门前抹防晒霜对想要美白的女孩子来说,可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了。而且,对于职场中的女性来说,每天都需要在外面奔波,有时候甚至需要出差。大家都知道,防晒霜其实并不是防的太阳光,而是防的紫外线。因此,在阴天的时候,我们也是需要抹防晒霜的,因为,在阴雨天的时候,虽然太阳不是很大,但紫外线还是有的。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那么,又有人要问,防晒霜和隔离霜有什么区别吗?当然是有的了,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还是很大的,虽然现在有的隔离霜已经具备了防晒的能力,但是大多数防晒霜的防晒倍数还是很低的,我们平常用的防晒隔离大都是30倍的,而夏天,我们出门的时候需要抹的防晒霜至少是要达到50倍的。另外,我们一般都是先抹隔离霜,再抹防晒霜。

来源:站酷作者:paultarasenko

另外,隔离霜的种类一般都是固定的,都是乳液类型。而防晒霜的种类就比较多了,除了乳液类型的防晒霜之外,还有喷雾类型的,喷雾类型的防晒霜更方便我们在外面的时候随时补抹防晒霜,因为防晒霜的防晒时长是有限的,隔一段时间我们就需要补一次防晒。

另外,除了靠防晒霜进行防晒之外,我们还是需要靠其他的防晒工具进行防晒的,比如遮阳伞,再比如防晒衣。如果太阳实在太大的话,只靠防晒霜是不能达到防晒的效果的,而且长时间涂抹防晒霜也会觉得麻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