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如何去除黑眼圈小窍门 6招教你祛除黑眼圈

2015/8/1 11:54:51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由于经常熬夜,会出现黑眼圈,在出现黑眼圈后,很影响我们的美观,我们该怎样去除黑眼圈呢?1要多食用一些富含铁质的食物。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由于经常熬夜,会出现黑眼圈,在出现黑眼圈后,很影响我们的美观,我们该怎样去除黑眼圈呢?
1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如果我们有月经过多或是其他原因所致的慢性失血的现象,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一些富含铁质的食物,如木耳,菠菜,瘦肉等食物,如果我们由于慢性失血导致贫血比较严重,我们还要及早就诊,治疗贫血,因为有贫血的人在熬夜后,更容易出现黑眼圈。
2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要尽量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西红柿,草莓等食物,因为多进食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助于我们黑眼圈的消退,但是如果是由于睡眠不足的,要解决根本问题,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3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还可以通过多喝水,来排除体内多余的废物,这样也对消除黑眼圈有一定的作用。我们最好保证每天饮用8杯水,因为我们的身体要进行正常的代谢离不开水分,但是为了避免水肿,我们在晚上睡觉以前最好少饮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