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能带上飞机吗 所标示的容量有限制

2017/10/25 15:49:1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化妆习惯的女性,在外出旅行时也需要带上卸妆膏,以便卸妆洁肤。但是,有人疑惑,如果需要乘坐飞机出行,卸妆膏是否能够带上飞机。让我们看一下民航物品携带的有关规定。

卸妆膏应该是每个有化妆习惯的女性必备的一种卸妆产品,外出旅行也少不了它。但是,当我们出行方式是乘坐飞机时,就需要注意个人携带的物品是否符合民航相关规定。一般来说,为了保障飞行过程中的安全,航空公司都会规定旅客不能随身携带液体上飞机,化妆品类的则单件容量不能超100ml,数量在10件以内,否则就要去办理托运手续。

要注意的是,容量不超过100ml是指瓶身标示出来的容量,而不是化妆品的实际重量。那么可能有人会疑惑,卸妆膏不属于液体,那么可以无限制带上飞机吗?答案是不可以的。能够随身携带上飞机,且单件容量不超过100ml的化妆品类物品,包括凝胶类物品、液体物品、乳液、膏状物品以及压缩喷雾等。因此,超过100ml的卸妆膏要托运。

为了飞行安全,建议大家还是把大容量的卸妆膏办理行李托运手续。但有人会觉得托运比较麻烦,下飞机拿行李还费时间。如果大家想把卸妆膏带上飞机,可以购买卸妆膏小样、中样等,既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又能减轻行李负担。还有一个方法,就是购买透明的带有容量标示的分装瓶,在大容量的卸妆膏中取小部分到分装瓶中就可以了。

注意分装瓶上的容量标示不能超过100ml,尽量选择透明材质的瓶子,安检时可能会进行开瓶检查。其实,把卸妆膏等化妆品带上飞机还是比较方便的,但要注意瓶身容量标示的数字不能超过100ml,否则只能办理托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