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爱心发型 五步轻松学起来

2015/8/1 14:41:04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辫子爱心发型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发型,此次小编就来教大家编一种心形的发辫,五步轻松学起来哦!如果大家喜欢这种发型的话!那么请记得收藏这款甜美编发吧!

编辫子爱心发型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发型,此次小编就来教大家编一种心形的发辫,五步轻松学起来哦!如果大家喜欢这种发型的话!那么请记得收藏这款甜美编发吧!难度:初级

工具/原料

皮筋(五条以上,最好是弹性较好的橡皮筋),梳子,镜子

步骤方法

可爱的心形发辫,非常的可爱。虽然它给我们的感觉,好像非常的难。其实你只需要对着镜子多练习几次,就能够掌握其中的窍门。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练习吧!

1:先从头顶发旋处分出一束头发。我们要从个地方开始进行编发。刚开始可能会比较难找到合适的位置,不过熟能生巧嘛,只要练习多几次就好啦!

2:相信很多朋友都会编麻花辫吧!这里使用的方法与麻花辫很像,我们只需要在编麻花辫的同时,不停的添加进新的发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