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脸型与发型的搭配 让你美上加美

2017/4/23 10:3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与发型的搭配
一个好的发型会改变你的气质,可是你真的知道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吗?关于女生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是有技巧的,不同的脸型搭配不同的发型所得出来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你真的美对了吗?你的脸型发型搭配真的是最完美的了吗?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脸型和发型你给的搭配才是最适合的组合。瓜子脸、小V脸是女生中最令人羡慕的脸型,这类脸型本身就已经十分完美了,所以这类脸型的女生要做的就是把脸露出来。怎么露?丸子头可以帮你完美的展现小脸的优势,而且造型清新又可爱。

与小脸的女生相比,大脸女生的烦恼好像就多了许多,特别是拍照时,自己一张大脸占了画面的三分之二。所以大脸的女生要搭配的发型要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功能。长卷发是最适合的搭配,漂亮的卷发很适合披散着,而且头发垂在两侧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不过建议这款发型不要留刘海,因为这款发型本身就是比较大气的发型,小清新刘海辉破坏整体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