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对皮肤真有用吗 看了你就知道

2018/2/11 8:01: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美容比不可少的产品,它的好处有很多,能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水嫩,进行深度清洁。那么蒸脸器对皮肤真的有用吗?让我们一起来探究吧!

相信到现在为止还有很多仙女们存在着疑问,蒸脸器对皮肤真有用吗?我们可以肯定地回答,是有用的。大家对蒸脸器的作用可能还不够了解,现在我们将会为你一一介绍,请跟进我们的脚步,一起来学习!

一、蒸脸器

其实蒸脸器的发明就是为了服务我们,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水嫩。这是它的使命,现在的蒸脸器主要是专业家用的补水美容仪器,它能够通过蒸汽使我们脸部的毛孔打开,帮助脸部肌肤呼吸,疏通毛孔,促进我们脸部的肌肤排毒。而且它能有效加快脸部血液循环,以致于减少色斑、皱纹产生。

蒸脸器能让我们的脸部皮肤进行深层清洁,达到有效护理肌肤。也是因为它有这样子的功效,所以能使得我们脸部肌肤保持红润、光滑。我们要谨记的是,我们蒸完脸后要等脸上的余温降下才能擦洗我们的脸部。如果我们忘记这一点,很容易导致脸部的皮肤一冷一热引发皮肤问题。为了自己的美貌还是要谨慎点好。

二、注意点

蒸脸器主要是补水及深层清理等功效,它的用法看似简单,实际上里面大有学问,如果使用不当,反而会让自己的皮肤受到伤害。所有的东西都有其双面性,我们需要有效规避风险。我们需要了解的是,在高温下长时间的蒸汽会导致脸部皮肤烫伤的,还有可能破坏皮肤的组织,严重点就是造成脸部伤痕,难以恢复自己的容貌。

所以我们用蒸脸器的时候要多加注意,控制好时间,10分钟以内为好。蒸脸器不能经常用的,这样会让我们的脸部毛孔越来越粗大的,一般我们在秋冬季节一周一次就行了。

三、皮肤

很多人会好奇,为什么我们脸部的皮肤那么容易出油,而我们身上的肌肤都是很光滑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别心急,继续听我们道来。

我们都知道如果脸上某部位很容易出油,那么这个位置很容易长痘。这是因为脸上含有较丰富的皮脂腺,它能分泌皮脂,如果分泌较多会引起毛孔堵塞。所以我们脸部皮肤才会容易长痘并且还会有黑头产生等皮肤问题。

四、误区

1.自来水

相信很多仙女们有用过自来水加进蒸脸器来进行蒸汽蒸脸吧!你们是不是认为自来水一样有效,能让我们脸部肌肤打开毛孔进行深层清洁呢,那是非常错误的。为什么这样说,因为自来水是混合物,它还有很多杂质,蒸汽蒸在脸上会残留一些杂质在你自己的脸上,你是发觉不到的,还误以为效果很不错。

而且自来水蒸干后,它会留下杂质,那就是水垢了。如果长期用的话水垢残留在蒸脸器中会容易损坏。相信你也不会怎么在乎蒸脸器,你关心的是你的脸会不会有问题吧,说到底现在是看脸的时代。所以我们要认清误区,勿用自来水蒸脸。

2.精油

精油是我们肌肤护理必不可少的美容产品,它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预防老化、除皱、淡化黑斑、富维生素E等等,它的好处很多。有部分的人会把精油放进蒸脸器进行蒸脸,认为这样会对肌肤补水、深层清洁、肌肤护理各功能相互融合,能有效让我们皮肤保持水嫩。

这是很严重的错误,因为蒸脸器的温度是很高的,如果我们经常这样用的话会严重损害我们眼睛、皮肤的,而且很容易损坏蒸脸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