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画眉毛又快又好看   几个小技巧轻松解决

2018/1/5 12:1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都喜欢化妆,化妆的时候眉毛总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部分,但是画出一个好的眉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每个人的眉毛都不是一样的,画好眉毛需要一定的技术。

一个好看的妆容怎么能少的了眉毛这一步呢?一副好看的眉毛对人的气质也起到重要的作用,所以很多妹子都想要追求一种又自然又好看的眉毛。但是有很多妹子不会画眉,就很容易把眉毛画成蜡笔小新的眉毛了。

想要画好眉毛首先要把眉毛修好。眉骨比较高的妹子可以选择把眉毛后半段修掉,这样方便画眉。眉型比较好的妹子可以只修杂毛,眉型不好的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眉型来进行修整。把眉毛修好了,画眉也就简单了。

画眉有三点定眉型的方法。用眉笔放在鼻翼的两侧定眉头,放在眼球的位置定眉峰,放在眼尾的位置定眉尾。定好三点之后只需要把它们连接起来,就有一个大概的眉毛的形状了。记得三点的位置不能过上或者过下,应该画在眉毛附近。

画好眉型之后只需要进行填充就可以了。眉毛过浓的妹子可以选择使用眉粉来填充眉毛,眉毛过稀的妹子可以利用眉笔来进行填充。进行填充时应该要轻轻地描绘,下手不能太重。在这里提醒一下,在填充眉头的时候下手一定要轻,可以用手指上色,这样会自然一点。

做好上面那几步之后,一个完整的眉毛就画好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和需求进行调整。画好眉毛之后选择一些控油的定妆产品对画好的眉毛进行定妆,可以延长眉部脱妆的时间。夏天出汗过多的妹子,可以使用眉毛雨衣来定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