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圆脸中分发型大曝光 8款清秀发型很养眼

2015/8/1 17:47:43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呢?马上就要开春了,换什么样的短发才能到了春夏一样也适合呢,昔年发型设计,推荐几款修颜中分发型,清秀造型开年很养眼喔。

女生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呢?马上就要开春了,换什么样的短发才能到了春夏一样也适合呢,昔年最新发型设计,推荐几款修颜中分发型,清秀造型开年很养眼。

中分的齐肩发

这款炫丽的头发,太美了,中分的齐肩发型,简约清爽的发型打造出吸睛的瓜子脸,口红色调与发色相映衬,都市潮人范尽显。

齐肩短发
这款齐肩短发发型,带有时尚OL的知性气质,简约的剪发层次感十足,侧分刘海修饰了大圆脸,配上棕色染发,打造清新吸睛的暖女魅力。

偏分短发
这款偏分短发发型十分适合圆脸的你,柔顺的bob轻轻遮住半边俩,显脸小又女人味十足,另一侧拨在耳后,利落甜美,穿搭毛衣,学生气十足。

123下一页